莫朴伦和他的朋友们

无名之朴
平面设计师
莫朴伦&希梵凯睿乐团团长

你这样一个与流浪相爱的男人

我所知道的 只是那天晚上 他想对我说

他爱我 但是他却没有说

我所理解的 只是孤独是美丽的黑胭脂

他爱 他抹

背地里 黑似天鹅 却不说

他流浪 一个人 去一个并不远的远方

写一张明信片 然后撕掉

不留痕迹得如同他一样


你这样一个与流浪相爱的男人哪

我该如何说我爱你呢

你这样一个为流浪相思的男人哪

我该如何能不爱你呢


可是这冷过头的爱啊

是流浪下的冬夜

是少女老去后的梦靥


当暮色四合 就在那天晚上 他想说爱我

我却说了 我爱人的名字

他的名字 其实不如你的动听

但是 他给的情 干净

他会和我生两个女儿 姐姐抱着妹妹

少女的未来 不必流浪


你这样一个与流浪相死的男人哪

揣着那说不清的痛处

黑暗的流星穿行在黑暗的街头啊

我该如何能不爱你呢


如是这冷过头的爱啊

凝结在茫茫的冬夜

人生的心是痴情的路啊


你这样一个与流浪做爱的男人哪

我该如何当第三者呢

你这样一个同流浪出轨的男人哪

我该如何能不爱你呢


我该如何爱你呢 如同你会如何爱我


我想你这样一个与流浪殉情的男人哪

只是在失去我的瞬间 才爱上了我吧


你这样一个男人哪


-2014 AM7 写于厦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