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朴伦和他的朋友们

无名之朴
平面设计师
莫朴伦&希梵凯睿乐团团长

你昨晚来到

我开始耍花招

情话像你常吸的烟草

习惯着慢慢失去礼貌

乖乖地慢慢放开衣稍

低温奶酪 等待发酵

窗口有猫 发情地叫

看我们做爱它莫名其妙

直到第二天一早


破晓后我刚想摆弄厨灶

却看你穿起了外套

等到你走掉 一个人吃冰刨

一个人就像安眠药

单个脚昏昏摇摇

门上的邮箱里有一封信

它在风里受冷受潮

现在我把它拿到微波炉旁拆开看里面写道


我们分手吧 彼此忘记吧

原来你早已想好

没有当面告诉我是怕我受不了还是你受不了

拿起切菜的刀 忘记黏着蛋糕的勺

信像落叶般碎掉

抽屉里堆满了你给我买的伤膏

冰箱上贴满了我给你写的便条

梦似酒窖 现实里养满了煎熬


我总有一天用完伤膏

你总有一天忘记便条

但愿你为下一个情人真心祷告

原谅我昨晚用了一个假的安全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