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朴伦和他的朋友们

无名之朴
平面设计师
莫朴伦&希梵凯睿乐团团长

今天听到一首悲伤的歌

却没有联想起一个人的寂寞

内心的恶魔说抛弃是对的

白衣女子在旁轻轻地诉说


是谁说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是谁说得到的总是会厌倦的

我们总是爱听谎话的

因为没有勇气脱光了生活

我们总是需要谁来亲亲我

买些糖果 也写写浪漫多情的小说


难道不是吗 我的旧爱们

多一次怀抱 少一次如果

多一次诱惑 少一次听说

多一次离开我 少一次看到我

宿命走着走着走出了泥泞的滂沱

宿命走着走着走出了灰白的沦落


是谁说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是谁说得到的总是会厌倦的

年轻总是不会懂得的

因为从未去过遥远的雪国

我们总是需要谁来感动我

买个戒指 也许许关于一生的承诺


难道不是吗 我的旧爱们

多一次怀抱 少一次如果

多一次诱惑 少一次听说

多一次离开我 少一次看到我

宿命走着走着走出了泥泞的滂沱

宿命走着走着走出了灰白的沦落


今天唱起一首昨天的歌

却没有期待有一个人来和

年迈的丘比特说抛弃是错的

她寄了一封信轻轻告诉我

她寄了一封信轻轻告诉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