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朴伦和他的朋友们

无名之朴
平面设计师
莫朴伦&希梵凯睿乐团团长

《六》
你在黑暗的地下室里  寻找黑色大门的钥匙
死的回荡叩响生的窄门  还有妈妈的皮带和爸爸的手指
被虐打的灵魂  去暗巷里翻箱倒柜吧
最后你会在副驾驶座的抽屉里  找到了那把三十三公分的钥匙
孩子在午夜十月的案发现场撞到死神
他说  亲爱的  你五次都没能正确打开天堂
在女人变态的尖叫声  里面有刑床的唾吻  抑郁的邻枕和烟唇的羊脂
你终于在第三和第四根肋骨的夹缝里  开启了地狱大门  第六次

爸爸  宽恕我吧  她二十七  两个孩子的妈妈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爸爸  宽恕我吧  妈给你做好了饭  你怎么不回来吃啊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你说农村的人特别难缠  群众发出义愤填膺的劫持
就因为说出了真理  而用错了一个词  你就成了正义的鸦片和道德狂欢的政治
判死刑的灵魂  死亡有死亡自己的牵挂
就不要再向这个腌臜的社会解释  那把三十三公分的钥匙
孩子在法庭的跪恕和同学们请愿的天真
成全了那些哗众取宠的名嘴与丑陋的律师
在监狱高墙的沉默声  里面有命运的胎痕  星宿的闪滚而夜越烧越冷
你终于在钢琴黑白结霜的旋律里  开启了解脱之门  第六次

爸爸  我爱你的呀  替我去看看她家  孩子和老人吧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爸爸  我不怪你呀  不要给他们二十万  你和妈都不容易啊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爸爸  我告诉你吧  不要给他们二十万  那个律师是个混蛋啊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爸爸  捐了我的眼角膜吧  儿子来生再报啊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爸爸  我在寻找我黑色大门的钥匙  第六次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爸爸  我正在进入黑色大门  那个叫马加爵的恶魔  就坐在我的左边  他举着淌血的石工锤  不断地手淫  背上整整齐齐背着四个人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爸爸  我正在进入黑色大门  第六次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爸爸  我正在进入黑色大门  第六次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爸爸!爸爸!爸爸!爸爸!我正握着黑色大门的钥匙  第六次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他…)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