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朴伦和他的朋友们

无名之朴
平面设计师
莫朴伦&希梵凯睿乐团团长

原谅

那天你就这么走了

我站在你的身旁

沉默在沉默中隐隐作痛

我想你有了新的旅程

只是忘记与我重逢

虽然每个亲人都知道

你要走一辈子那么久


亲情是因为爱情实在太浓

爱情是因为亲情少有人懂


有些卑微的人哪 原谅我一直在原谅你

而有些亲爱的人 原谅我来不及说爱你


今晚我就这么唱着

你站在我的天边

黑夜在黑夜中黑亮如刀

我想你已经回到家中

只是忘记烧水开灯

虽然每个亲人都知道

你或许一定能听得到


亲情是因为爱情实在太浓

爱情是因为亲情少有人懂


有些卑微的人哪 原谅我一直在原谅你

而有些亲爱的人 原谅我来不及说爱你

   
评论
热度(16)